人只要活着,就应该配置重疾险!

  • 2021/5/28 10:06:18

导读:过多的保险产品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,让“怎么买保险”很难用一两句话就解释清楚。但可以确认的是,“人只要活着,就应该配置重疾险”!为什么这么说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过多的保险产品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,让“怎么买保险”很难用一两句话就解释清楚。但可以确认的是,“人只要活着,就应该配置重疾险”!为什么这么说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人只要活着,就应该配置重疾险!

  理赔报告:重疾险赔付占比最高!

  现在社会的污染太严重,人们生存的环境日益恶劣,食品安全问题过分严峻,加上生活节奏快、压力大、习惯差、遗传等因素,重疾的发生率越来越高。

  而最近某保险公司发布了一份理赔报告白皮书指出,在2020年保险赔付中,重疾险赔付金额是最高的。

  而重大疾病保险之父---马里尤思·伯纳德博士在《澳洲金融评论》中也指出:

  “重大伤病保险理赔的三大主要原因是心脏病、中风和癌症,75%的人口在其一生之中都将遭受其中一种疾病。”

  人吃五谷杂粮,不可能不生病,只是看生的是大病,还是小病。

  大病面前,一份重疾险可以让我们不至于手足无措。

  “只要活着,就会得癌症”

  曾有一篇文章指出,“人只要活着,就一定会得癌症”。

  人体内的细胞不停地分裂,新细胞诞生,老细胞死去,正常情况下处于相对平衡的状态。

  但是由于分裂本身的内在原因以及在一些外界因素(如抽烟等不良习惯)的影响下,细胞发生了“突变”,变得不受控制地疯狂生长,就形成了癌症。

  因此,只要人一直活着,细胞就会一直分裂,产生癌细胞的概率就会越来越大。

  人一生患癌几率:72.17%

  据卫生部资料显示,国内居民一生中罹患重疾的几率高达72.17%。

  其中,平均医疗费用是8.3万元,而且这个数字正以每年1/5的速度不断攀升。

  这些数据都在告诉着我们一个事实——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不需要重大疾病保险。重大疾病存活下来的几率逐年提高,财务负担的风险也愈来愈大,因此需要借用重疾险的力量,对冲损失风险!没有人因买保险而变穷,但却有很多家庭因没有足额的重疾保险而陷入万劫不复之地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